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游戏破解 > 仙剑奇侠传5

仙剑奇侠传五是否有真正的破解版

2012-12-26提问者:  6664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仙剑奇侠传五是否有真正的破解版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4052040 | 二级

你可以参看一下《古剑奇谭》的情况,古剑奇谭是2010年7月10号发售的,到现在也没有破解版。我觉得仙剑五出破解版比古剑难多了,基本上不用想。现在的国产RPG单机游戏和以前不一样了。你在百度上搜索“仙剑奇侠传五游侠网专题站”,然后点进去,就知道该怎么买了,50元的激活码可以同时激活2台电脑,2台中的任意一台电脑反激活以后才能在第三台电脑上激活。所以如果你要和别人共用一个激活码的话最好找自己信得过的人,在淘宝上你能看见25元,甚至20元的激活码,那些都是人家用过的,这个你应该明白的吧。再说一句:请支持正版~

19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3-12-02
    18657661120 | 二级

    有的,虚拟机版。

    2
  • 2012-12-27
    kitchenale | 二级

    没有 上淘宝买个吧 才10多块

    3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