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剑三打妖怪尸骨

2012-12-26提问者:  shl406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帝江神兽,兵器谱在剩多少血时才能打下来,是用风雪冰天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811928 | 二级

是用飞雪冰天没错。 寒铁精,就是打兵器谱得到的尸块,据说那是一个BUG 必须下载仙三官方补丁1.1或以上版本后才有机会获得 至于神兽革,打出的几率超低,只能凭运气,记得在帝江兽要死(血量低于4000)的时候给用冰天雪地的人加运,给帝江兽减运。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zqxw | 二级

    在游戏中,用特定的法术打死特定的怪物,就有一定几率获得尸块.拿到酆都的神匠处,加上特定的矿石可以炼成各个角色的终极装备 需要注意的是打尸块时,阵中间位置不能站人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