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剑三电视剧何时上映?

2012-12-26提问者:  sheajian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同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sade | 二级

根据同名RPG游戏改编,由《仙剑一》原班人马历经四年再度打造的电视剧《仙剑奇侠传三》,在经历整整四个月的紧张拍摄后,于横店正式杀青。该片的制作方上海唐人电影表示,《仙剑三》除了延续《仙剑一》青春靓丽的选角外,在剧本、置景、后期动画等方面将比五年前有绝对进步。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yankexin | 二级

    说是今年暑假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