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剑奇侠传3 你们最喜欢谁?

2012-12-23提问者:  lynnsyl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只能在龙葵 雪见 景天 紫宣 长卿 重楼 里选。反正我最爱雪见。。。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taotao1508 | 二级

男:崇敬重楼,有情有义 为义:按道理说呢,既然景天已经被贬下凡,以重楼的原则,是不屑去管下界的事情滴,可是看到景天了,想起昔日决斗,英雄惺惺相惜,也就管了,几次重要时刻都曾出手相助而无所求,够义气啦,当然也有紫萱的原因。 为情:遇上紫萱,啥都顾不上了,魔尊地位是啥,强大的魔族力量算啥,为了真爱可以不顾一切而无悔付出的人才是真男人 唉,英雄难过情关。。。。魔尊也一样 女,喜欢雪见,就是一种感觉吧 而龙葵的感觉就像游戏中的,只是妹妹的感觉,并无情爱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xiaohema | 二级

    重楼。。。因为他为紫萱可以付出一切! 而且他俩的关系还只是见过几次面,,如果他俩像景天雪见那样。。那我就不敢想象重楼可以为紫萱可以做出什么来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