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4

仙剑4终篇能打败玄宵他吗?

2012-12-26提问者:  lancer6137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tistanny | 二级

楼主好!那是能够杀死的!只是需要技巧啊。。。。。首先说说我的悲惨经历:本人在第四次通关的时候选择了先砍死玄霄再砍夙瑶的顽固想法。玄霄使用了24次归元真诀(觉得三楼的挺有道理)。。。。。。那个苦。。。。。。最后我放弃!第二天不死心!再挑!不过这次先将主角都升到65级左右(天河、菱纱66;紫英65;梦璃64。装备都是炼出来的顶级装备)。具体怎么练级?就是专挑“四圣兽”!发现一点:要想杀死玄霄,至少必须要有两个条件成立:1.菱纱要有足够的速度!2.要抱着不怕死的决心! 下面就是解释了:放着魔焰熔金,吃着龙穴石髓,开着狂煞,动着笔算!首先就是狂砍!边砍边算着大概还有多少血。差不多的时候就仙风云体(菱纱的速度的用处)。要注意掌握时机,不要被玄霄赶上!哪怕主角快死也不管!接着就马上出击!使用最强招式!砍!我就是这样,把玄霄给灭了。剩下的夙瑶?嘿嘿!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吧。想想我当时就是这样过了,不过还是让玄霄放了一次归元真诀啊。。。。。。郁闷!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8812388321 | 二级

    倒数第二战能而且必需,最后一战没必要,如果不修改很难,一是等级必须足够高,玄霄羲和斩秒不掉你(给玄降武),再就是浪费玄的蓝,因为他的归元真决一下回血99999,可以用减神物品扔(但一定要多扔,有人扔过70多玄还能放)还有玄血太厚大约100万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