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3

仙剑奇侠传3我过了蓬莱,然后与龙葵雪见大战唐升和唐节,为什么我打不过去???

2012-12-26提问者:  beyond5133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仙剑奇侠传3,从蓬莱回唐家堡,找雪见,后来出璧山,回永安当,然后被逐出当铺,上城隍庙见龙葵,然后看见雪见和两个人在对话(唐升 唐节)要雪见交出五毒兽(花楹)然后参他们打,为什么我过不去,谁能指出好的建议???(我当时 雪见--10级 景天--10级 龙葵--级14)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pa65489 | 二级

你的级数太低了。血量少,不容易过,建议你先去升升级,在打。 那两个家伙我也是用了物理供给免疫的药丸才过的,再吃物理攻击反弹药丸,再吃武速运防四枢神机丸才品过的)。 如果你舍不得这个药,可以参考“若打不过,可以去学秀口锦心咒,然后使出合击技断空噬地,应该就会很容易解决了” 秀口锦心咒:支线任务,回到渝州北部,沿岸向东走,遇一喂鸡老婆婆,可以触发支线,然后再到城隍城西侧,遇到乞儿,景天可以学到技秀口锦心咒。 合技击 断空噬地:也许你还不知道吧。如果队伍中人员满足特定条件的话,可以发动隐藏的特技。比如“断空噬地”就是 发动者:景天(中间) 秀口锦心咒 其他人:雪见(雷位)(武增状态,可以吃两仪仙丹或神机四枢丸或者用天罡战气) 龙葵(土位)(用武器弓)(防增,可以用真元护体或吃两仪仙丹或神机四枢丸)

5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carol0534 | 二级

    咋这么弱?我还没到蓬莱就十三级了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