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仙剑奇侠传5

仙剑五CG配音是台湾配音的吗?

2012-12-26提问者:  jzb327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听说CG动画会有配音,那么会是大陆配音的还是台湾配音的?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endless131 | 二级

这是在官网找的。。你自己看看···估计会有配音的,而且是台湾的配乐···二、《仙剑5》五大必玩理由必玩理由一:一生只爱一次——姚仙三年亲自操刀,感人剧情再创经典每一次的仙剑,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动,但爱情,一直贯穿着仙剑的过往与现在,让我们渴望着那一生只爱一次的旷世之恋。《仙剑5》由“仙剑之父”姚壮宪亲自操刀,历经三年不断完善,打造全新感人经典剧情,为每一位仙迷再创感动神话。必玩理由二:可以玩的电影——台北音乐大师作曲,CG视觉顶级享受《仙剑5》所有配乐仍由台湾资深音乐大师吴欣睿、曾志豪二位亲力打造。该团队曾为《海角七号》等众多影视作品提供配乐,获得亚洲以及台湾电影音乐多项大奖。《仙剑5》每一首配乐,每一段动画,均以电影级标准精心制作,力求为玩家带来顶级视听享受。必玩理由三:创新单机玩法——封印收集炼化合击,迷宫机关好玩有趣《仙剑5》不但在传统单机RPG玩法上再度创新,创造出全新体验的封印、收集、炼化、合击等等变革玩法,更是延续了历代仙剑经典迷宫设定,内含各种趣味解密机关,探索迷宫不再只是单纯的打怪练级。必玩理由四:前沿技术应用——法线贴图实时光影,精美画面如梦似真《仙剑5》全面优化了引擎技术,在建模中采用了目前主流3D游戏所采用的法线贴图以及实时光效等领先技术,在展现出更加真实的仙剑世界同时,也让人物,武器、服饰、景物的纹理效果更加绚烂真实。必玩理由五:体验前所未有——一人演绎多个角色,节奏清爽打击畅快《仙剑5》在战斗节奏上追求清爽快捷,强调命中打击感的真实体验,向广大仙迷展示超华丽的法术、技能特效,全新演绎仙剑系列经典招式。玩家在游戏中可以控制到姜云凡、龙幽、雨柔、小蛮四个人物,体验到他们的情感纠葛与爱恨悲欢,经历他们每个人的人生轨迹。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