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4

仙剑奇侠传4刘梦璃家里哪个音乐是什么啊

2012-12-22提问者:  zhouyangxi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就是云天河在哪喝酒时的音乐。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2
home123456 | 二级

我公司电脑里没仙剑四 没办法查实在记忆中 柳府的音乐大多为 仙剑奇侠传三中的 【水岸风堤】你可通过QQ音乐搜索 试听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3
    shi8866 | 二级

    织梦行云。百度还有酷我音乐盒等都可以搜到,很好听的曲子~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