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4

仙剑四的动画文件夹在哪

2012-12-26提问者:  coolfire22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仙剑四里哪个文件夹是动画的?我在朋友家玩出的动画,想移到我的电脑上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zhuyulong2 | 二级

仙剑四的动画是\PAL4\gamedata里的VideoA.cpk和VideoB.cpk两个文件,多个动画集合在这两个文件里。
新游戏只要读取某一时期的存档,其之前发生过的动画,就会出现在“前尘忆梦”里。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wuwei112 | 二级

    您好,单纯移动动画文件是没有任何意义的~因为任何机器上都是由动画文件的,只不过隐藏,没有打开,您可以将游戏目录下(pal4)中的save文件夹复制到您的机器上就行了,因为这里包括了所有的存档。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