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仙剑奇侠传4

仙剑四我从寿阳出来怎么去淮南王陵呀!

2012-12-26提问者:  tylovelm12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出城门到第一个存储点之后怎么走呀。过存储点的第一个岔路口向过不去呀。提示说菱纱说不叫过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caijinzhou | 二级

。。。。。。用土灵珠回到寿阳城,进柳府前厅找到柳伯伯,之后再去后院凉亭找梦璃,然后出梦璃的院子往左走到底,再往右走到底就到了曾经睡过的客房,调查一下床铺,睡觉.第二天醒来,到柳府门口.梦璃送天河一把玉腰弓,学会落星式,随后柳伯伯、柳伯母、裴剑来送行,一段儿女情长后,得到两种点心各15个,3000文钱. 先不要急着出门到城了铁匠铺给每个人打一剑兵器(比买得好用多了),木炭等物可以在杂货铺买,矿石也能买到,不过有的好像没有卖. 准备好后即可出发了! 淮南王陵 八公山东北的淮南王陵中有地道直达陈州郊外碗丘山,菱纱带路上山,从城门出来到八公山后,先往北走,储存点旁的岔路往右走上去,会看到第二个储存点,顺着路走下去到王陵前,骗过陵墓外面的守卫,从秘道潜入淮南王陵。然而淮南王陵竟然风水突变,厉鬼处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