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修改器相关 > 侠盗猎车手之罪恶都市

请问安卓版的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怎么在游戏中调出键盘,然后打秘籍,我的手机是魅族mx四核!

2012-12-27提问者:  wanyang100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请问安卓版的侠盗猎车手罪恶都市怎么在游戏中调出键盘,然后打秘籍,我的手机是魅族mx四核!用了很多输入法,都不行!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sunny139 | 二级

你上当乐下载一个游戏键盘。打开游戏键盘,按最后一个选项,你会看到键盘一直留在屏幕上。然后长摁home键,打开罪恶都市,就可以打秘籍了

9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fzww | 二级

    虚拟键盘应该可以用

    4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