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罪恶都市

侠盗猎车手4罪恶都市

2012-12-24提问者:  herozhu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请问,我玩游戏侠盗猎车手4罪恶都市中,我的L主线任务杀了四工人,炸了三辆车。然后就直接变成R支线任务。主线没了。可我听说主线和支线都有的。为何直接是高尔夫球场?两岛没开门。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uupx | 二级

你主线任务玩的太狠了 必须主线和支线相互交替 你先做R的 慢慢就过渡回主线任务了

11
其他回答共3条
  • 2017-03-07
    | 二级

    侠盗飞车抢夺案件中国队在一起了?

    参考资料:在一起侠盗飞车

    0
  • 2014-01-01
    匿名网友 | 二级

    没事!直接去玩,自然会开通的。我都通关6次了,很好玩。我有奇葩存档,我自己玩的。200血,200防弹衣,火箭炮无限发射,子弹无限发射。不是靠作弊出来的哦!
    加我QQ,353551316,我发给你!

    11
  • 2012-12-26
    CDFXJ007 | 二级

    先声明下:侠盗猎车4=/=罪恶都市

    1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