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求圣安地列斯码表下载使用方法

2012-12-23提问者:  SuciAlways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wasanson | 二级

发了我调整的圣安地列斯全部交通工具可用的速度表下载给你,使用方法这里告诉你了:
1.把文件cleo.asi和vorbisFile.dll还有vorbishooked.dll放到GTA San Andreas文件夹里(备份vorbisFile.dll文件)。
2.把文件夹cleo放到GTA San Andreas文件夹里。
3.把文件UltraSpeed.cs放到文件夹cleo里。
4.把文件Ultra.txd放到GTA San Andreas/models/txd文件夹里。
以上我的回答和下面我的截图全部谢绝引用,请喜欢抄袭别人答案的自重!------yurenxuan
本人不是纸上谈兵,这是我的游戏截图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