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下载问题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侠盗飞车圣安地列斯怎么弄成中文版,游侠网的我不太懂,要详细的说做法,一步一步,回答好了有更多的悬赏!!!

2012-12-27提问者:  wuliyue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如果能得话,为什么一运行游戏就是这样的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lq690 | 二级

你想让你的圣安地列斯变成中文版,具体步骤如下:1,确定你的操作系统是XP,圣安地列斯的汉化补丁不支持win7或vista系统;2,下载汉化补丁,然后把汉化补丁文件复制到游戏目录下,并用进游戏,就是中文的了,进游戏后打开字幕设置就能看到游戏字幕了。以上我的回答和下面我的截图全部谢绝引用,请喜欢抄袭别人答案的自重!------yurenxuan本人不是纸上谈兵,这是我的游戏截图

27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naya1985 | 二级

    方法1 游戏按Esc 点:倒数第3个 点:CHINA(中国) 方法2 按F12切换中/英语言。下载的时候就是中文版的

    4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