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谁有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刷车器啊,就是教教我怎么使用

2012-12-27提问者:  153242445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zhouf118 | 二级

很简单,先打开刷车器,然后进游戏,切出来点击:注入刷车工具到SA,此时在输入框里输入交通工具名,或在目录里找到想要的交通工具,点击刷出即可,回游戏面前就会有这个交通工具了。以上我的回答和下面我的截图全部谢绝引用,请喜欢抄袭别人答案的自重!------yurenxuan本人不是纸上谈兵,这是我的游戏截图

45
其他回答共2条
  • 2016-03-05
    2589530876 | 二级

    41555

    0
  • 2012-12-27
    107588081 | 二级

    邮箱在哪里

    2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