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资源求助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求圣安地列斯《CELO僵尸入侵》的教程。

2012-12-27提问者:  icecheng12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已经下载有了《CELO僵尸入侵》了。其中有一个步骤不懂:就是【用IMGTOOL把zombie.dff和zombie.txd添加到models\gta3.img里】。各位高人能够远程教我。有高分悬赏。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37653453 | 二级

我可以 联系方式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skfe | 二级

    上网搜 ,去你邮箱看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