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侠盗猎车手圣安地列斯中文版,第一次玩的时候可以显示中文,之后就不可以了怎么回事?求高手!~

2012-12-24提问者:  xxdyk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fxc112233 | 二级

显示中文要在设置那里的字幕选(打开),默认是关闭的。还有需要注意的是,圣安中文中能在XP系统上运行,不支持XP以上的系统。

3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flager123 | 二级

    或者去安装目录里看看有没有两个进入游戏的图标,如果有那么其中一个就是中文版进入的路口,如果没有那么建议去安装一个中午补丁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