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侠盗猎车圣安地列斯直升机怎么用

2012-12-23提问者:  adasd22eds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282593577 | 二级

空格是上升键,按w向下倾斜,到45度的时候保持住,他就会向前走了,s是向后走,也是倾斜45度左右保持住就行。a和d是变向的。如果是武装直升机的话 左右ctrl是导弹发射键。这个游戏功能挺不错的。记得加分哦。(*^__^*) 嘻嘻……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