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求高手帮忙圣安地列斯战斗机处任务!!

2012-12-26提问者:  smallpig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mindfree | 二级

这关其实很简单,而且很爽..
如果你过不去应该是不知道战斗机操作..
战斗机和其他飞机有很多不同的..
明白以下两点,你就可以开爽战斗机了..
1.战斗机可以切换直升模式和一般模式,初始模式是直升模式..
按住小键盘8或者2调整喷气口方向即可调整模式..
2.战斗机的武器只有导弹,但是不像阿帕奇上的,战斗机的导弹是可以跟踪的..按住空格,前面的飞机或者车辆会多出一个绿色的框,跟着目标保持绿色框不消失一段时间,就会变红,这时候再按Ctrl,就是跟踪导弹了..
还有防御的技巧,敌军飞机也会发射导弹的,你可以利用战斗机的超强速度和操控力来甩掉导弹,也可以按ALT发射Flare引开敌人飞机射来的导弹..
总之,强烈建议你自己玩这一关..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