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下载问题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征集《侠盗猎车之圣安地列斯》僵尸版,要恶心,血腥的,有的话给个网址我去下载,,如果好玩,我会高价悬赏!

2012-12-22提问者:  runandshoo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vodo2000 | 二级

你看这个怎么样?这个僵尸肠子都在外面,但场面不血腥,如果场面血腥的话这种CLEO会被禁止的。有图有真相,真相在此 ↓ 谢绝引用——我知道错了X

7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xwmrkakaxi | 二级

    其实你可以去试试丧尸围城1,2 基本上就是僵尸版的侠盗猎车 不仅可以各种物品杀僵尸(什么吸尘器 椅子 只要能捡的都能当武器) 还能合成各种武器 而且剧情画面都不错 不过要求配置比较高 我的本512独显玩起来很卡
    http://www.ali213.net/z/deadrising2/ 这是网址 你可以去看看

    2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