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侠盗猎车手之圣安地列斯

侠盗车手圣安地列斯求帮助过关!

2012-12-24提问者:  xingyupeng  |    悬赏分:70  |  浏览次数:  
请求帮忙过关,自己试了20遍都过不了。 存档见附件,高速公路追卡车任务。 本人在线等,谢谢了。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zoxyasha | 二级

已完成,验收。。。不想打击你。。我人品太好,一遍就帮你过了附件:GTASAsf3.rar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