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安装异常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游侠网下载的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打不开

2012-12-26提问者:  qidao1001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jangwohyuk | 二级

你点文件夹里的那个破解补丁(就是那个注册表补丁),或是你家配置低或是xp系统

1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birdybirdy | 二级

    第一:你要是w7系统,第二:需要下载1+2升级档,第三:安装游戏插件,第四:安装免Steam补丁

    12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