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解压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下载使命召唤9全是压缩文件如何解压安装?

2012-12-27提问者:  yanyan2003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下载使命召唤9全是压缩文件如何解压安装?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yahan6258 | 二级

文件夹中有许多压缩包,解压第一个就ok了会自动帮你解压好的,对了温馨提醒:一个压缩包都不要少,别扔了或放到别的文件夹,每一个压缩包都是关联的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baiyanxia | 二级

    全方法一个文件夹里,然后解压第一个就行了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