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为什么使命召唤9会卡

2012-12-26提问者:  zhangqm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为什么使命召唤9会卡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80993668 | 二级

你配置低,建议调低配置就没那么卡了

0
其他回答共3条
  • 2012-12-27
    wsmjiangya | 二级

    电脑太垃圾的缘故

    0
  • 2012-12-27
    leon224 | 二级

    升级配置吧

    0
  • 2012-12-27
    haoming872 | 二级

    电脑配置不够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