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能玩逆战的电脑配置能玩使命召唤9或者生化危机4皖熊市危机不

2012-12-24提问者:  andrychen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525137 | 二级

不一定!那需要看你显卡的bit和Gpu了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hannibalta | 二级

    具体配置是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