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求助;使命召唤9玩不了事怎么回事?

2012-12-27提问者:  angel7569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我的机子是自制系统,运行使命召唤9就无限黑屏了 我以前也没装个DLC , 麻烦能告诉我是怎么回事吗?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1jiasheng | 二级

你是用什么玩的,使命召唤9黑色行动2 11月13日才出呢,pc版也是一样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kingzheng | 二级

    有 9 吗?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