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使命召唤8:现代战争3

使命召唤8玩到20%左右,然后就不可以玩了?怎么办?

2012-12-27提问者:  lxb1234567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家电脑使命召唤8剧情模式玩到一部分然后就跳出一个提示,然后后面的就没有办法玩了。怎么处理比问题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moneyw | 二级

是不是在英国,毒气袭击,营救行动,还有坦克,就出错吗?

103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hangqi0123 | 二级

    跳出一个提示是什么?麻烦说一下…我手机看不到图片

    8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