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3

鬼泣3的皇家护卫比4难用

2012-12-22提问者:  sal9802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本人是先玩鬼泣4在玩鬼泣3的发现鬼泣3的皇家护卫在boss面前怎么这么不堪一击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yuyangalex | 二级

感觉3比4容易多了,一闪更容易。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