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3

鬼泣3中文特别版但丁的哥哥

2012-12-23提问者:  cxp830427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在游侠查了很久了.始终找不到使用但丁的哥哥的方法. 我的是鬼泣3中文特别版.可以使用维杰尔(但丁的哥哥) 我的是电脑PC版的. 求选但丁哥哥的方法. 在游侠查.有几种方法都不行的. 1:用但丁通过一次.NEW GAME重新可以选维杰尔. (我试了.但选不到.或许是他们说的不够清楚.他们就是这样说.但没说怎么选.) 2:使用秘籍.按住手柄上的R1,R2,L1,L2这4个键位不放,再按住十字键的左上不放,然后最后一步是把左摇板向右下方就会听到声音,这个时候就可以在NEW GAME里选择维吉尔使用,而且所有隐藏服装,CG,图片也全部调教出来了(这个方法.....我有手柄.但不我不知道R1,R2,L1,L2是哪几个键.对应键盘来按.我不知道 十字键 和 摇板向 是键盘哪几个按键) 谁知道.电脑键盘怎么选但丁的哥哥.告诉下.谢谢了. 最好详细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cgw17 | 二级

建议去游侠下个 鬼泣3 特别版完美存档。别说弗吉尔了。 黑骑士装也能用 很久没玩了。也删了。。 不过记得应该是 但丁通关后 重新进入 游戏 按K 然后图标就能移到 弗吉尔了 哦! 不过我不是New game 进去的。 是Load game 进去. 你Load game进入 再选选看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konkoner | 二级

    通关一次后 选NEW GAME 然后就能用V哥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