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3

鬼泣3第三关三头怪的打法

2012-12-24提问者:  beliter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刚玩鬼泣3,不是很会玩。我在打三头怪时出现了问题: 1.用枪打破冰,然后用刀砍,砍了无数刀。敌人伤血缓慢,磨了很长时间,还是被KO 2.直接用枪,打了无数发子弹,我用空格瞄准,打怪速度还可以。可是到了1/3血的时候,老怪频繁攻击,试了几次,最后还是被KO 各位达人说说请指出我玩法的问题,并说说你玩的方法。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air200102 | 二级

三头狗是新手噩梦,打不过去很正常,老手打它都不容易呢。 1.使用猥琐的BUG射击方法。三头狗确实不好打,很多高手在DMD难度里,还得靠这个猥琐的射击办法获胜。鬼泣3有个BUG,你选择枪神模式,拿上手枪,然后高速的交替按 射击键 和 风格键,你的射击速度就会有几倍的提高,很快能把BOSS打死。 2.怪物的三个头,代表三个不同的攻击方法,哪个头在中央,哪个头就会发招。它最厉害的头是从天花板往下落冰渣的头,优先解决这个。其它的头就简单了,只要站在墙角,他们就无法打中你。 3.我习惯采用绕圈的办法,先跑到他最左边,他就会转到左边,然后你赶紧跑到右边,他就会把侧面暴露给你,你就使劲打他腿。他转过来面朝你时,你赶紧再绕到另一侧,他的腿就又暴露给你了。这个循环几次,他就会被你打趴下,这时候就使劲打他头好了。 这个BOSS不要直接打头,要先打腿,把他打趴下了,再砍头。 4.实在躲不过去的攻击,就提前变魔人硬抗。前提是变得了。 5.他的最大弱点在他冲锋以后,他整个身体猛扑过来以后,在回撤的时候就是你攻击他的时候,使劲打他头,掉血很快的。 6.跑到靠墙的地方是最安全的,除了天花板掉下去的冰,什么招数都打不到你。

2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