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3

鬼泣3皇家护卫风格,怎么空中接维吉尔的落地斩。(吾辈并非新手)

2012-12-23提问者:  xiaohema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看了优酷的视频,里面维吉尔打了三分之二的血,就会变魔人狂丢落地斩,这时,那人就会跳起空中挡住维吉尔的招,请问他是怎么按出来的,而且,他次元斩也能挡住,我试过,可不行。要怎么按?以及他用了火箭筒和吉他配合,搞出了一招很炫的攻击,貌似能吹飞V哥,当然,这也不明白。请指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1236 | 二级

跳起瞬间有无敌判定,此时防御住攻击一定是完美防御。时间差不多跳起后立刻风格键就可以你看的那个是撒娇祖或者鬼丸的视频吧?他俩的站B次元是绝对的祖行为,RG风格没有长时间的手感积累还是不要挑战这个了……火箭筒和吉他配合应该是吉他破箭阵接火箭筒吹飞?吉他破箭阵也是很常用的招式,优酷里撒娇祖空间有各种CC技拼刀和CC破箭阵合集视频,好好看看能学到很多东西的。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5
    21211212 | 二级

    并不是三分之二血就会变魔人滴。还有,楼主,你想要空中使用皇家护卫,还要把皇家护卫练到2级才可,不然,想都别想。最后,还是要靠技术和反应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