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3

鬼泣3特别版怎么换双刀 杀玩了 就不知道怎么换了 求答案

2012-12-25提问者:  chen963254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starluts | 二级

很久没玩 那些英文都忘记了 希望楼主不要见怪进入游戏到金色人像那里选择更换武器,或者在进入关卡的时候不是有两个英文选择的吗,第一个的意思是进入游戏,第二个是加强人物什么的,选择第二个,进去后选择更换武器的,第一页是枪,选择第二页(按空格)就有了,还是按空格选择你想要的武器,只能选择两把,个人觉得叛逆加双刀比较好,选完就可以退出界面,在游戏里更换武器相比楼主也不需要人教了吧,汗

2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hoopslb | 二级

    在进游戏右边有个选项,点进去,里面再点武器,把双刀调上。进关卡后Q和E就可以切换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