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系统兼容 > 鬼泣3

今天下了鬼泣4,竟然不能安装,不知道为什么?有人知道麻烦告诉下!

2012-12-24提问者:  smckq  |    悬赏分:20  |  浏览次数:  
我用的是 windows7操作系统 我下的鬼泣4 大小是7.5G 打开下好的文件夹 提示说要什么刻录机光盘 我晕老...... 有人知道 麻烦详细讲解下怎么回事 要怎么弄才可以玩 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shira7 | 二级

你下的镜像的版本后缀是不是.ISO 呵呵去下个虚拟光驱加载安装 懒得下载 就留下QQ 我传给你回答完毕,觉得不错记得采纳~~(*^__^*) !如有疑问请追问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lzfassj | 二级

    你下的是不是镜像版本要用虚拟光驱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