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鬼泣4

求高手看看,我这配置能跑鬼泣4吗?

2012-12-27提问者:  tianii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1024 MB (PC3200 DDR SDRAM) BIOS 类型 Award (10/20/04) 显示卡 RADEON 9800 SERIES - Secondary (128 MB) 显示卡 RADEON 9800 SERIES (128 MB) 3D 加速器 ATI Radeon 9800 SE (R350) 显示器 即插即用监视器(SCEPTRE(赛普特/美国) SPT1917 Sceptre X9G-) 音频设备 C-Media Wave Device(Intel 82801EB/ER (ICH5/ICH5R) AC'97 Audio Controller) 网络适配器 Broadcom 440x 10/100 Integrated Controller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172635682 | 二级

嗯嗯,其实新月同志和楼上的球球同学说的其实都没错.. 总结一下: 为什么楼主的配置玩鬼泣4会连游戏都进不去? 就是因为鬼泣4需要一款支持Shader Model 3.0(DX9.0c的)或者更高的显卡,而9800只支持到2.0(DX9.0的),仅此而已.. 只凭这一点足以回答LZ的问题了..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zhuyer | 二级

    个人认为 1、内存可以再大点 2、显存好像不太足,要是256的就好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