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安装运行 > 游戏解压 >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光盘镜像破解版怎么安装就指教?

2012-12-23提问者:  junmin628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电脑和游戏要求差不多 也就是运行说明第3步不知道怎么弄,求大神指教。最好能远程的 。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dadiao1231 | 二级

呵呵,第三步说的是给你的压缩包里不是有破解补丁吗?把它解压出来放到你装极品17的根目录里,它就自动覆盖了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