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

为什么我的LG 880 安装极品飞车17主程序提示无法安装,请释放一些存储空间?

2012-12-24提问者:  chanter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求大家帮忙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laizheng | 二级

data/app/目录下面,删除极品飞车17之前的程序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modaigong | 二级

    你是不是装着幸运破解器,核心修复一下然后卸了就应该行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