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下载 > 游戏咨询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我的联想1+1 是2002年买的 能玩极品飞车9吗?

2012-12-25提问者:  qtdi212  |    悬赏分:25  |  浏览次数:  
不能!你的配置相当老,显卡根本就带不起来!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zhoukao | 二级

极品9已经是2005年的游戏了....一般来说每年的极品配置都是那一年的主流配置....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catyy | 二级

    可以 玩 那相当卡配置相当老 可以换一个 换个显卡也·就·100-200快 这样就可以 玩了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