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补丁汉化 > 补丁相关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极品飞车9无法导入中文注册表

2012-12-26提问者:  sallen000  |    悬赏分:40  |  浏览次数:  
没有中文 英文我都不会看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acefusion | 二级

你上游侠网或者游侠网都有中文补丁 下载下来就可以了 还有现在出极品17了 玩这个吧 我最近就在玩 是极品9的升级版 还不错

1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idsion | 二级

    极品飞车17和14好玩

    1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