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极品飞车9怎样跑出所有拓荒者套件

2012-12-24提问者:  LibLee22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我跑完所有黑名单也没出来(最后警车大追捕没熬到飞桥) 氮气套件 其他都好几件。 这个氮气套件在谁身上怎样能得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st19860904 | 二级

一个一个问题回答你... 如果是非生涯游戏中的拓荒者套件:游戏开始让你按回车的画面输入"burgerking"就会开启同名挑战赛,使用BMW M3 GTR,赢了即可在"我的车辆"中给车辆装上拓荒者套件. 如果是生涯中,只能抽,而且...没错,是随机的,还有就是你想要得到所有车手的行车执照,这有一定难度,普遍的做法是没抽到马上Alt+F4退出游戏重新玩一次黑名单赛,抽不到再退,由于你同时想获得所有拓荒者组件,所以我建议你先抽拓荒者,后按两下左去抽第三个"?",不知道为什么,群众反映基本上次次成功...如果你不相信的话就会一直这样,很奇怪的现象呢,如果你信了往往连续失败,反正我经历过了,真见鬼... 最后奉劝你....全拓荒者轻松,全行车执照....我是没那耐心和运气,而且这样做了除了成就感...也没什么差别吧?想要开黑名单车手的车只要通关后在非生涯游戏中选"奖励车辆"就有了.

1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