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游戏设置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极品飞车9为什么调不了微调?

2012-12-25提问者:  shuzh  |    悬赏分:15  |  浏览次数:  
我的极品飞车9生涯,刚刚击败黑名单11,买了一部三菱EVO,为什么微调调不了呢?(就是在自由模式里按Esc里的微调。那些刹车,转向,操控全都没亮!怎么回事?)懂的来回答下,谢谢!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etmxw | 二级

要装了零件才能调的。

0
其他回答共0条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