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极品飞车9 中文版 增加mod车辆

2012-12-21提问者:  angeline46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极品飞车9 中文版 能增加mod车辆吗?谁能给我发个极品飞车9的完美存档?要有MOD车辆啊 比如法拉利 帕加尼 布加迪什么的 谢啦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5
powerxbox | 二级

MOD游戏里车体文件和存档没关系的,如果想玩MOD车是要变英文版飞9才可以的,中文也可以,不过车的轮胎会错位的,想要存档或车壳回复我

17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8812388321 | 二级

    英文版才能MOD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