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极品飞车9:最高通缉

极品飞车9中文版如何赚钱

2012-12-22提问者:  hambeck  |    悬赏分:50  |  浏览次数:  
生涯里只能靠比赛来赚钱么 游侠说可以卖赢过的对手的车 是真的么 怎么卖 请大家解答详细一点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zijiang12 | 二级

别总象着改车或者买车!极品9你的钱唯一值得去买的车就是卡雷拉GT,这车出来以前用迎取的对手的车就可以而且不需要加改装,里不改钱在打败第3名的时候身上的钱绝对是够买卡雷拉加顶级改装的。

3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lubiYZ | 二级

    练好技术搞警察每次都追个把小时就不愁没钱了(只要你不被抓住)

    2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