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为什么欧洲人封神,中国没世界公认的大神,但欧洲的大神为什么一次次被中国站队虐?

2012-12-23提问者:  gambalh  |    悬赏分:5  |  浏览次数:  
别说8老板等人。他们只是中国人自己叫的大神。如果说老一辈的欧洲DOTA大神是迟暮,MISERY作为64版本后的第一虎大神。为什么也是被虐,那些大神的实力真的比中国强?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cksam | 二级

目前DOTA只封了5个神, L神LODA(平常没这么叫的)V神VIGOSS M神Merlin(忘了怎么拼了,就是“摸了你”) Y神Yamateh(这个是马来的,所以不是所有封神都是欧洲的) 还有K神KuroKy 不过这只是说他们出名的早,而且观赏性强,有令人印象深刻的英雄或者场景,例如M神的梦幻舞步,虽然现在来看,有些差强人意,不过在当时轰动一时。再说中国为什么没有大神,没有公认的大神,其实不是。曾经看过一次对中国台湾队的访问。记者问:你们觉得如果碰上大陆的队,赢的几率多少?答:现在任何战队碰上大陆的队都不能保证赢。大陆的战队属于世界一流的。记者问:那还有哪些战队属于第一流的?答:目前~~额~第一流战队 只有大陆方面的通过上面的参访 就能发现其实还是有大多数人承认中国的实力的。只能说中国如果要封神,那要封太多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lsjsha | 二级

    LZ走入误区了。我们之所以称之为神。是因为我们对他们实力的中肯。难道你不知道中国人以谦虚为美德。中国人就是太低调了嘛。咱们国内也也不是有大神的么。B神。zhou神。PIS。ZSMJ。820。357。DGC。等等等等一线选手。相比他们并不比K神。Mer神。V神。LODA。光哥。Yamateh等等大神差。反而有些地方还略胜一筹。无论你喜欢哪位大神。但是我们都还是很支持中国电竞事业的嘛。就好像那句广告词一样。这一刻。我们只有一个名字。那就是中国。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