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里如果你被军团指挥官用大招了,你该怎么办?

2012-12-26提问者:  hua2222  |    悬赏分:3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6
otter1983 | 二级

没办法,只能硬A了,直到大招时间结束,可以让队友帮忙打兵团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cszchf | 二级

    被大到是不能使用技能,物品的,唯一的办法是喊队友来帮你揍他!yes,望采纳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