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中影魔。痛苦女王。沙王。技能和出装

2012-12-25提问者:  xuwangle  |    悬赏分:10  |  浏览次数:  
求解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lmmxgs | 二级

影魔,开局点N,之后主影压副灵魂,9级点大,出装先假腿,对面控制冲脸多的话战鼓撑肉,BKB跳刀基本必出,之后假腿转飞鞋,其余的话灵活出了,可以分身撒旦蝴蝶大炮等。痛苦,主F副B,前期点一级D,有大点大,出装前期最好买个魔瓶,假腿秘法都可以,顺风林肯A杖羊刀冰甲,逆风风杖推推梅肯等。沙王,主E,对面团控、沉默多的话可以不点R,占线副3技,游走可以加黄点,出装秘法,逆风推推战鼓,顺风跳刀A杖冰甲羊刀,最好是都出跳刀,SK的核心装备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aaa5907004 | 二级

    同2楼,谢谢。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