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打Roshan的时候分身怎样才不消失

2012-12-27提问者:  daerhan  |    悬赏分:90  |  浏览次数:  
如题,打roshan的时候怎么才能让分身填上去让roshan打,不消失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jin123987 | 二级

任何分身摸了肉三都会消失、 所以 只有让分身吸收肉三的攻击、你可以先把分身拖到肉三家、里面点 然后 使用《防御》那个键、 堵住肉三、这样肉三就只打你分身、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vivi830311 | 二级

    让分身M肉山、顶在前面被打、主体A肉山、不记得是哪个版本改掉的了、就是怕那些分身英雄或高DPS吃个分身符很早就去弄肉山、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