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沙王怎么避免被沉默打断

2012-12-27提问者:  heicong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zylltj | 二级

沙王的大招还是出跳刀跳大的好,他的大招一般是团队中前期的主要输出,所以如果有人能断招的,看见你放大肯定先做你,即使你有BKB照样有人能断你,你不能拿全队的生命去赌人家会不会断你招,而且对方看你摇大会果断跑,跳大比较突然利于作团战先手用。所以建议还是出个跳刀的好,用的时候先躲在阴影里看好距离够你跳到敌人正中间放大招就行,开始放大后按是shift键按跳刀在选定地点这样就能完美跳大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Beatles200 | 二级

    LZ貌似没说清楚,指的是沙王怎么避免被沉默术士打断放大还是沙王怎么避免被对方的沉默技能打断?前者,也就是沉默术士,他的大是无视魔免的,即使开BKB,照样不能大,只能跳大;后者的话,跳大或者BKB+E+C都可以,当然跳大之后BKB更好,保证生存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