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 rd模式中怎么没有地精工程师?

2012-12-21提问者:  xxfaizhang  |    悬赏分: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4
08531137 | 二级

RD模式有些英雄是被BAN了的....不管哪个版本都不会有的地精工程师在DOTA-RD模式里选不到的原因主要是RD模式开始后到刷兵出来有一定得时间间隔,用地精的话可以提前埋好雷,破坏了游戏初始的公平性,比如开始选到后跑河道F位去埋地雷,可以直接拿FB....极其不公平.现在我们只能这么理解了....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6
    waspxxx | 二级

    你看一下别人的提问回答啊……不是有么……rd模式中选英雄时间那么长,要是首选炸弹人,那个人有充足的时间埋雷,不就不公平了么。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