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dota谁是靠高攻速和高dps起家的

2012-12-26提问者:  bradlin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5971921 | 二级

新版TB:二三对点出了假腿就参战,DPS横扫天灾近卫。巨魔:曾经有个视频镜头,巨魔五滴血杀回家,靠的就是强大的DPS带来的变态吸血。神灵:这个血量在一个微妙状态时,巨魔也甘拜下风。赏金:一刀劈到红血,再一刀收人头,也是最近我超神的常用英雄,前期强大,伪后期。敌法师:碎骨敌法,乱战中总能收人头。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windspear9 | 二级

    拍拍 骷髅射手 TB 巨魔 而敌法是dota中攻速最快的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