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游侠知道提示
请输入感兴趣的游戏名称:
登录

账号
密码
验证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登录

账号
密码
记住我的登录状态
还没有游侠账号?立即注册
选择分类
请选择合适的分类:
所属游戏:
取消
全站导航
加载中...
游侠知道 > 游戏相关 > 攻略玩法 > DOTA

什么时候DOTA不再有挂啊

2012-12-26提问者:  3101  |    悬赏分:100  |  浏览次数:  
我来帮他解答
您还可以输入999字
参考资料:
匿名
满意答案2012-12-27
0505160404 | 二级

期待DOTA2发布吧,虽然可能找不回DOTA的感觉,但估计会对G的打击力度更大。现在G多主要是魔兽三的版本已经落后了,想改改程序太简单了。不过通过星际2来看,DOTA2收费的可能性极大。。。坑爹啊。

0
其他回答共1条
  • 2012-12-27
    molangsa | 二级

    等你成为全球顶尖黑客的时候、

    0
欢迎登录提问或回答